PIZZERIA ZOCA





在台灣,不管中餐或晚餐都能吃到披薩,顯然披薩是台灣人非常喜歡吃的義大利料理。在義大利卻不一樣,大部份的披薩店只有晚上才營業,因為義大利人中餐不吃披薩。下次去義大利旅行稍微注意一下,就會發現中餐吃披薩的皆是觀光客!

在台灣也能吃到義大利師傅做的披薩。比方說,在大安區臨江街106有一家披薩店名叫Zoca,老闆是娶了台灣美女的義大利披薩師傅,名叫Federico。他年輕時在蛋糕店工作,退伍以後開始學怎麼做披薩亦在北義的披薩店工作了很久。因為娶了台灣老婆,而且想要實現開自己餐廳的夢想,而搬到台北來。
Zoca的披薩口味挺豐富的,多達四十幾種口味。它的價位並不便宜,因為Federico堅持使用高品質的食材,例如從義大利進口的起司和高檔的橄欖油。

在他的店裡我終於找到了正統的提拉米蘇。我激動到每吃一口提拉米蘇就掉一滴眼淚,因為它讓我想起魯卡(住在托斯卡尼的好朋友)的提拉米蘇。料理除了能填滿肚子,居然也能讓人感動到掉眼淚:太神奇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